恩施州科普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恩施州科协  


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为突出科普价值引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恩施州科协开展了“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网络挑战赛活动,联合州直相关单位开展了恩施州“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科普知识有奖测试活动。

恩施州全国科普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网络挑战赛活动在“恩施科普”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3天,恩施州“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科普知识有奖测试活动在“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科普”“恩施州妇女联合会”等多个平台上共同开展30天。群众踊跃参与两场网络竞赛活动,累计参与答题近10万人次。

作为恩施州2021年全国科普日的主要活动之一,科普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在做好基层科学知识普及的同时,也激发了全民参与的兴趣,在全州范围内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助力恩施州公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

copyright Hubei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鄂ICP备13005063号-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 邮编:430071

设计制作:湖北省科协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