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贤康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湖北科协网  


8月31日,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窦贤康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王永良、王焰新、王新云、朱志斌、邬堂春、孙击翔、孙建刚、李培武、张清杰、周德文、钮新强、秦顺全、袁志明、徐卫林14人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马贵兵当选秘书长。丁汉等65人当选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窦贤康表示,新的领导机构将继承和发扬历届委员会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新争先、开拓进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高地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他号召全体与会代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主战场,奋力开拓,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奋斗,为完成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总体安排,实现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