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出席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先进工作者代表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序投票(图为省科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窦贤康参加投票选举)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有序投票(图为省科协党组书记周德文参加投票选举)
参加省科协十大的代表们有序投票
湖北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汉胜利闭幕
湖北省科协新老班子领导集体合影
窦贤康:中国科学院院士 湖北省科协是联系省内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为人才强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荆楚大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科技支撑。 秦顺全:中国科学院院士 过去的五年,湖北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努力攀登,谱写了湖北科技事业的华彩篇章。未来的五年,湖北省科协必将继续团结带领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为湖北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丁汉:中国科学院院士 湖北省科协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组织发展方向,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荆楚大地,服务创新驱动,推广科普惠民,贡献了科协力量。衷心希望湖北省科技工作者胸怀崇高理想,肩负时代重任,踏实奋进,创新争先,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马丁:中国科学院院士 湖北省科协扎实履行了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将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地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躬身亲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